|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任丘市圣益龙门窗有限公司

单扇钢质防火门,钢质双扇防火门,木纹转印双扇钢质防火门,钢质防火隔音门, 钢质防火...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甲级防火门在工业建筑中的设置要求
新闻中心
甲级防火门在工业建筑中的设置要求
发布时间:2019-12-01        浏览次数:30        返回列表
 
 
 防火墙:防火墙上不应设置门、窗、洞口,当需要开设时应设置不可开启或火灾时能自动关闭的甲级防火门火窗。
门斗:在爆炸危险区域内的楼梯间、室外楼梯或有爆炸危险的区域与相邻区域连通处应设置门斗等防护措施。门斗的隔墙应为耐火极限≥2.00h的防火隔墙,应使用防火门甲级并应与楼梯间的门错位设置。
地下:地下或半地下厂房及仓库和地下室,当有多个防火分区相邻布置,并采用防火墙分隔时,每个防火分区可利用防火墙上通向相邻防火分区的防火门甲级作为第二个安全出口,但每个防火分区必须有一个至少直通室外的独立安全出口。
冷库:冷库的库房与加工车间贴邻建造时应采用防火墙,当确需开设相互连通的开口时,应采取防火隔间等措施进行分隔,隔间两侧的门应为防火门甲级。
其它:乙类厂房的配电站确需在防火墙上开窗时,应采用甲级防火窗。(观察窗不可开启)
河北防盗门 http://www.rqsyl.com
甲级防火门 http://www.shuangxinmenye.com